close

P1030437  

第二天晚上,因不知道我們最後會在哪裡肚子餓,

花哥就完全不排吃飯地點!!!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故意地!!!)

走在地鐵通道中,

討論著到底要吃甚麼好,

花歌神來一筆說,去吃早上在築地看到的廣告看板-喜代村好了!!!

「可以讓你迴轉壽司吃到飽唷~~~」

是低!!!就這這句話吸引我,誘惑我說「好呀~~~」

P1030436  

黑夜中,走在場外市場,

許多店家早已關閉,

市場內黑黑暗暗的,有點恐怖!!!

而且,人生地不熟,依賴著有點糟糕的網路...

跌跌撞撞地找到喜代村!!!

是的!!!我們連確認都沒有確認,很大喇喇地走進去,

還等了快30分鐘,才有位子坐!!!

等待時,服務人員有詢問要坐吧台還是旁邊的座位,

我們指著吧台說「那種的!!!」

沒錯!!!這時我們都還沒發現這裡不是迴轉壽司店!!!

還傻傻得在旁邊討論說「來迴轉壽司店,不坐吧台就沒有小火車經過啊!!!」

 

在飢腸轆轆之下,等待真的是一件考驗耐心的測驗。

終於,服務人員走向我們,帶我們到二樓的吧檯就坐。

是低!!!此時我們發現,迴轉壽司呢???

還好菜單上都有圖片,看著圖片點總會吧!!!

 

我們一看到黑鮪魚套餐,二話不說地點的一份

まぐろざんまい 日幣3,150元

P1030437

原看到價格,想說真的還有一點點貴,

沒想到一上桌,直呼這也太值得了吧!!!

幾乎把鮪魚較常吃部位的肉都品嘗一輪。

最讓我驚豔的是那鮪魚大腹肉,

帶著分佈均勻的油花,讓原本應是鮮紅肉色的生魚片,變成櫻花粉的握壽司。

P1030438

一入口,嘴中充滿著鮮甜的油香,

不一會兒,當妳還想多品嘗一下時,竟就在嘴中化掉,

開始懷疑先前在台灣吃的大腹肉是真的大腹肉嗎???

好值得!!!

C/P值整個報錶!!!

P1030439  

之後,還點了海膽握壽司,

就是鮮甜!

沒有泡過藥水的味道,

滿值得嘗試看看的!!!

先前試過很多日本料理店的海膽,都有一種說不上的味道(通稱為藥味好了),

但這個不會,讓我品嚐到海膽的好滋味~~~

 

前陣子到訪三井,

那的海膽也很棒,有讓我想起那晚在築地吃到的好海膽~~~讚!!!

 

如果想在築地吃鮪魚生魚片大餐的話,

我想,喜代村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畢竟大量進貨,價格也比較能回饋給消費者,

重點是 比台灣便宜多嚕 呵呵XD

 

店鋪資訊: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1-9

         (大江戸線築地市場駅徒歩3分、日比谷線築地駅徒歩3分)

 

 

延伸閱讀:

2012.06 朝思暮想的東京 Day 1

2012.06 歐嗨唷 東京 Day 2

2012.06 吃飽飽 逛東大 東京趴趴走Day 3

月島月島 もんじゃ藏 文字燒

築地 場內市場-讓我魂牽夢縈的高橋

築地 場外市場-喜代村之鮪魚N重奏

Oh~my love~鎧塚俊彥Toshi Yoroizuka

築地 場內市場 高橋的兄弟店-江戶川

東京 天神下 大喜拉麵店

超美味雞肉火鍋之博多水炊き「若ど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