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安豆花】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57號
電話:06-226 1069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二公休)

【府城黃家蝦捲】
地址:台南市西和路268號
電話:06-350 6209
營業時間:14:30~20:30 (很奇特的營業時間)

由於 整個中午 我只吃了1/3個碗粿 和不到一顆的蝦仁肉圓
總覺得 少了甚麼
沒錯!!! 就是甜點阿
所以 我們又回到富盛號附近的修安豆花 吃我最愛的豆花呀

超復古的拉
還遇到一群觀光客 (阿你自己不也是觀光客嗎???)
冰豆花 $25 熱豆花也一樣唷^^

冰豆花 和 熱豆花的差別 就在有沒有家碎冰 (這不是廢話嗎)
好啦~~~
重點在 熱豆花有點太甜
吃多了會膩 冰豆花的冰 剛好讓糖水不那麼甜!!! 很剛好
因為 看到一群觀光客都點了布丁
是布丁耶 我怎麼能錯過阿 布丁布丁 不知道會不會比銀波好吃

ㄟ~~~哪ㄟ安捏
碎掉的布丁
沒關係 即使碎掉 我還是愛阿
吃了一口 挖 是熱布丁耶
第一次吃到熱布丁 有濃濃的蛋香和焦糖味
和冷掉時的口感 不大一樣
不過 我想 我比較愛冰冰的布丁拉

吃完後 花妹妹要上班 就去上班哩
我們 就到赤崁樓附近晃晃
發現 前一天晚上 我在晃別人的網誌時 看到的Iso tea連鎖飲料店
這間 對紅茶很講究 有很多種類紅茶
但價格真的是 很不便宜阿

但 我要說的是 回到中壢後 在火車站前也有發現一間
真的 和50嵐一樣 品質很不一
但 台南赤崁樓 這間 那天給我的印象很好 但真的就貴了點 哈哈
(心裡os~~~中壢更貴 又難喝)
 
到赤崁樓裡晃晃
很多大陸客 也有日本遊客和韓國遊客
天空不作美的下了點雨
坐在樓梯旁 看著來來去去的遊客 真的很有趣

後來 去了旁邊的武廟與大天后宮拜拜 求平安
武廟裡有個小庭院

讓人 很舒服
心情很清 (不大會說那舒服的感覺)
就像是 可以放下一切 甚麼都很ok 很舒服 沒有負擔
在那坐了一會
旁邊有養很多烏龜和鯉魚 看著他們 時間也不知不覺得過了~~~

因為早上沒吃到 我們認為好吃蝦捲
所以 我們就往 黃家蝦捲出發啦!!!

我原本超討厭蝦捲的
認為 很油很膩 又不好吃
這間蝦捲 讓我一整個改觀唷^^
魚丸冬粉湯 $25


進門後 發現還滿多客人點這個的
我們也點了一碗來嚐嚐看
沒想到 我們倆都很喜歡耶
湯很好喝捏 而且是鮮甜的那種好喝
看似簡單的料理 我想這是用心煮出來的 才會這麼好喝
超大一碗才25大洋~~~真的是佛心來了阿~~~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蝦捲(2條=1份) $45

附上黃芥末&醬油膏

裡面有很多青菜和小隻的蝦子
真的很好吃
比某些很有名的蝦捲 好吃一百倍阿~~~
我好愛這間店喔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去安平晃晃
去那麼多次安平 我居然沒進去過安平古堡 真是太怪了
所以 就近去晃晃 順便避雨
如果 沒下雨的話 就更好嚕

回家 當然要順便買個 假日都要排隊排很久的蜜餞

今天都沒人
老闆娘心情好
我也買得很開心 老媽老妹吃的也很開心



    ~oo延伸閱讀oo~    

◎府城小吃一日遊 part 1

◎府城小吃一日遊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