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豐夜市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攤位地點:大概在第二排(全都在蒙古烤肉那排唷)
************************************************************************************************************

很難得的 北北他的船停靠在左營
為了要準備 暑期戰鬥營??? 是吧
這對北北而言 是個強大的護身符阿

趁著有休假的晚上 說好要去 超超超久沒去的瑞豐夜市阿^^

本來 一開始時 說好要吃萬國牛排
真得好懷念那 超級好吃的雞腿排的說
但 遠遠就看到萬國牛排那擠滿了人潮
所以 就想說吃吃別的吧

北北想吃蒙古烤肉 又剛好人還沒有很多
所以 就吃的
忽必烈蒙古烤肉



這裡 真的是考驗大家堆疊的能力
給你一個籃子 你能夾多少 就吃多少嚕
所以 這個重責大任 就交給北北啦 你最厲害哩!!!

將將將將


超大盤的!!! 有好多青菜 (其實 不是我需要吃青菜)
可以要求要不要辣唷 好像有小中大辣可以選
這次 北北選擇小辣
但我吃了 還是覺得有點太辣的說
可能 太久沒吃辣了 所以要斟酌唷^^

在北北奮力夾菜的同時 我到蒙古烤肉對面買
鳳梨蝦球
這是 很火紅的月亮蝦餅開的分店唷
兩個攤販連在一起 想吃可以一起買 一起等 



他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唷
這次 我選原味的 因為我怕踩到地雷 所以原味準沒錯啦^^
蝦球超大顆的唷
滿足我這個超喜歡吃蝦蝦的小孩的願望
看到照片 超想吃的啦
它下面鋪著很多鳳梨唷
但好像是罐頭鳳梨 不是新鮮的

吃了這些 一定要去買杯飲料的阿
但看來看去 都沒有喜歡的
又不想買凍檸茶
上次在台中喝到正統的凍檸茶 才知道 無知的恐怖
正統凍檸茶 如下↓ 檸檬超美的吧^^


可不是紅茶中切入兩片檸檬充數呀

在尋找飲料時 發現一家之前沒發現的店
岩武將日式岩燒


有分鹽燒雞排與醬燒雞排
在鐵板上煎的金黃 那雞肉的香味真的超誘人的 又加上青蔥的味道 真的是天作之和阿
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呀


我們點鹽燒的 就是灑上一點鹽巴 吃原味
肉質超鮮嫩的
超好吃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唷
這個新發現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又多了一家店可以吃

後來 我們在旁邊吃這串雞肉串時
有個媽媽和2.3個孩子在旁邊 點了醬燒
旁邊的孩子一直圍著媽媽說 我要吃>"<
超可愛的啦^^

後來 我們走到這家店 天然水果醋


吃了那麼多重口味的食物 想說喝點清淡的 讓口中味道這麼混雜
看到這個 我們兩個 就被吸引住了
老闆人很好 有提供試喝唷 可以試試看你想喝的唷 這點要給老闆一個大拇哥
好像有試了 藍寶藍莓醋 這個很讚 我二話不說就說我要這個
但後來 老闆說 要不要試試夏日風情(有點忘了是不是叫這個)
這個算是綜合醋吧
這個深得北北的心 所以就改點了夏日風情^^
但 我最想喝的是黃金桂花醋 不知道好不好喝耶 好想試試看唷

本來 想逛逛夜市 來找去澎湖必備的草帽
但實在是太太太熱了
我們決議要去漢神去但吹冷氣
一到巨蛋的入口 就感受到涼涼的冷氣
一整個超開心的
到樓下 發現 滿滿人潮
應該很多人都來這吹涼涼吧

我們又點了31冰淇淋



這天 剛好有特價
平常兩球的價錢 可以選三球唷
結果 我覺得 好像還好耶
可能是我已經吃飽了 哈哈

這天 在漢神吹涼涼
也晃了一下漢神 去逛了我最愛的ans
可惜都沒有我喜歡的小飾品
但 我還是好開心唷
因為 好像有一個月沒見到北北了 真開心
還好 晚上你有假 開心捏^^



這天 吹涼涼的冷氣 吃好吃的夜市小吃 很開心地在一起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