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研究所考試日
看著 考財金所的人 充斥著整個管2館 真的是 嚇死人了
每個人都帶刀帶槍的進考場
連站在一旁的我 都不小心被掃射到
那眼神 說明著 我比你更厲害!!!
只是 我無言 你厲害關我啥事阿 又不是我跟你的競賽

今天有高雄班的學生認出我
走向前來說 是助教嗎 呵呵 真開心
原來 他們是會記得的 希望你們都考得好阿~~~

希望 胖台能考上 真的!!!

今天 下午考財管前 我給我妹玩考前猜題
跟他說了綠鞋條款的定義 和 spin-off的定義
結果 都考出來了耶!!! 一共8分
哈哈哈 真開心 第一次猜題 猜這麼準
這是上學期徐老師強調的重點耶!!! 應該說 我只記得這兩個= =a

下星期就有春假放拉
胖台也沒考試
所以 我們要去瑞豐夜市
天阿~~~ 我多久沒去瑞豐夜市了阿
超期待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