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回到屏東
聽到 胖子說 在高盛還是哪家投資銀行工作的學姐
早上六點上班 晚上凌晨三點才下班 回家睡個小覺 又繼續工作
所以 必須住在上班地點附近
當然 這樣的付出 當然有高額的回報
這大概是我聽到現在 第一份工作薪資的第一名
但是 值得嗎???
但 分析師這份工作 卻讓我很嚮往 但那樣的生活卻又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 可以選擇性別 就好了


這幾天 去宜蘭渡假 很開心
沒有北部繁忙的步調 是個很適合放慢腳步的地方
但是 太陽真的是好大好大 天空一片晴朗
超久沒有在這麼好的天氣下生活 很開心
但是 好熱唷><
帶了一堆很不適合的夏天的毛衣和厚外套 好熱好熱
不過 還是很慶幸 是在好天氣出門玩 嘿嘿

牛舌餅被誇讚 謝謝你的推薦
我的喉糖 我媽很愛
金棗 出乎意料地 被媽媽愛上 還說要宅配= =a

好懊悔的羅東夜市
都沒吃到 嗚嗚嗚 糕渣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