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考財管
坐了很久 老師的助理走進來
咦? 好像哪天在新竹遇到的老師朋友的女朋友?????
害我考試很不認真 一直盯著他看 到底是不是啊!!!!
而且 今天老師一走進來
就笑咪咪的(對著我) 真恐怖
還好 考卷不恐怖
只是 第一題寫錯了 超笨的
敗在 最簡單的discounted payback period的一個缺點= =

很快的 就這麼的過了24hr (從送你去坐車開始)
昨晚 連平常很愛跟你亂扯的我
居然 會跟你說 我要準備考試 今天先說晚安吧
說完 我被我自己嚇到
好吧!!! 真的有點緊張

昨天 聽你說 有3個人 得到A型流感被隔離
希望 你沒發燒 感冒快快好
我跟我室友說
他說 你該不會也有吧 把你關去廁所>"<
你看 都是你啦!!! 我要在廁所被隔離!!!

我想這星期很快就會又過了
希望 星期三的比賽 你們會第一名啊!!!
這樣 嘿嘿 多了一小時呢!!!

不過 說真的
如果 你昨天真的找到花店的話
我想 我應該會狂笑吧 哈哈哈哈哈
而且 我也能想像我室友會說出甚麼了!!!

很高興 和你相處 一直都充滿著歡笑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