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龍袍湯包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75號 
電話:(07)2510562

最近 常常去漢神
但卻都沒有發現 龍袍湯包已經悄悄地換位子了
原來位子在漢神正後方
現在卻改到 漢神原本的新田停車場對面的店家

這次去吃湯包是應老爸要求
新店面裡的擺設變得比以前更有味道
位子也較之前寬敞許多
但是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地點的龍袍 因為方便咩
而且 他悄悄地漲價哩 雖然每種都只漲了10-20元 但就是...
不過 東西還是一樣好吃!!!

最讓我們喜歡的是
[招牌龍袍湯包]




一咬開肉汁都從湯包裡留出來了
沾點醬油 加點薑絲 一口吃下 (不過小心會燙>"<)
超好吃的!!!

[光麵] $50


麵超Q的 也很讚
目前好像有跟[南京排骨]做套餐


排骨炸的剛剛好 表皮脆脆地 但肉還是一樣很多汁
推~

但我最喜歡的是[北京炸醬麵]


我想這應該是光麵在淋上炸醬吧!!!
這是我每次去那必點的
雖然有點貴 但是真的很好吃>< 超愛的

在冰箱中有幾樣小菜可以挑選
我最喜歡的是[小魚炒豆乾] 菜單上沒名子 就自己亂取啦!!!


這道有點辣 但是真的好吃 小魚很香
我想應該很適合當早餐配稀飯吃 (好老派= =)

最後 因為媽媽想說難得來吃
所以鼓吹爸爸加點 [龍袍蟹黃湯包]




在湯包上有一點點蟹黃 外觀很容易跟招牌湯包做分辨
可能沒有和招牌湯包一起吃的關係 中間又吃了很多其他的食物
所以 沒辦法分辨兩種差在哪>"<
但唯一能確定的就是 都超好吃的!!!
不過 我家挑嘴的媽媽投招牌一票

換了地點 原來有的烏龍茶卻沒賣了
這真的有點可惜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烏龍茶的說...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推出 希望會><

我最愛龍袍的地方有一點
他有提供熱茶
那天我喝起來有點點人參味 不知道是甚麼茶
但吃完湯包 喝口茶 一整個很讚!!!
對我這個愛喝飲料的小孩 沒有烏龍茶也會一樣愛龍袍的^^

而且 我想偷偷說 我覺得龍袍的CP值比鼎泰豐的高 (有人不也這麼覺得嗎 嘿嘿)

喜歡Pon Pon這篇食記的話 就幫Pon Pon推推吧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