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沒早點與你相見>///<

【店家資訊】
店名:小方甜蜜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榮華三路11號
電話:(02) 2820 6977

在朋友還沒搬到那附近前,就曾聽說這間店,
因為是他當兵時的長官的弟弟開的,所以聽到朋友要搬到那附近,就向他提起這間焦糖布丁店。
而朋友知道我很愛焦糖布丁,向我提了這間店,但也就只是聽聽又過去了。

前陣子,因為吃了早午餐,中午還是很飽,
朋友就提議說來這試試看這裡的甜點吧!!!
我抱著沒有太大期待的心情一同散步過去,心裡還在思索著:「等等去7-11買咖哩當點心好了!!!」
朋友也說不來光臨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但距離你離開當兵時光不是已經半年以上了嗎?

店面真的小小的,但阿姨都用很親切的笑容迎接顧客,讓人感到心暖暖地
點了我很愛的焦糖布丁,
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我的布丁。

哇~完全沒有損傷耶!!!
好漂亮的焦糖色的糖漿,搭上不知道口味如何的布丁,看起來超級誘人


焦糖比我們一般吃的布丁較不濃稠,
有點像是焦糖水,
挖下一口,放入嘴巴,
比一般布丁再紮實一點,搭著甜甜的焦糖,好滿足,這就是我想要的焦糖布丁,
比飯店或者一些西餐廳所提供的焦糖布丁好吃太多了><


其中,阿姨有挖了一小口奶酪與提拉米蘇,讓我們試試看,
似乎是在店內享用點心的客人都有的樣子?(後來幾次去光臨,都有看到阿姨拿試吃的甜點給客人嘗試)
這兩個剛好都不是我喜歡的食物,但試吃之後,我想下次我會買提拉米蘇吧

我們還加點了紫米粥,
可以加西米露與椰奶,不需加價^^
那時,天氣微冷,吃上這一碗紫米粥,溫暖了心與胃
而且,紫米粥對女孩很好唷^^
後來,朋友居然對這個感興趣耶!!! 原以為男生不會喜歡的說>"<


後來,有天有事到台北去,
還特地搭車到那買了布丁,想說要帶回家給妹妹吃,
明明要去的是忠孝敦化,但卻先搭車到明德,
我想,應該是這個布丁的魔咒吧>"<





下面有很多我愛的焦糖,
可以讓我每吃一口,都能吃到焦糖,
不像統一布丁,焦糖只有一點點,都要留到最後吃>"<


蓋子下,有個塑膠封膜,
湯匙隱藏在蓋子中,一整個很方便,
就不會想吃布丁時,還要一直找小湯匙^^




輕輕地挖下布丁後,下面的焦糖漿就會底層冒出來,
每口布丁,都能吃到焦糖,超幸福的拉^^


之後也有買過他們家的豆漿,一杯35元,
可能是用有機黃豆製成的,所以比較貴,
我想,我還是喝小丁豆漿店的就好,哈哈哈
超喜歡小丁豆漿店的燒餅,吃過後,我居然覺得家裡附近好吃的燒餅都變得普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