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98.JPG  

到富田農場除了薰衣草外,還有一樣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吃!!!

從農場就可以看到旁邊有間哈密瓜店,上空有顆超大哈密瓜氣球

(照片左方,有顆綠綠的球)

P1050571.JPG  

逛完富田農場,

吃完很不像中餐的中餐,

總該來個飯後甜點才是啊!!!

P1050609.JPG

一開始看到招牌時,

想說「這哈密瓜也拍得太誇張了吧@@」

P1050610.JPG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進店中,

看到玻璃櫃中滿滿的哈密瓜,

在心中瘋狂吶喊!!!

原來花哥說:「我們兩個吃一片就好了!!!」

看到這景象,我怎能忍受跟別人分食一片哈密瓜,

當然要獨享嚕!!!

P1050604.JPG

一旁還有販售整顆的哈密瓜,

比我們在北海道百貨公司裡看到得便宜很多,

但一顆也要日幣2,000元以上,

倘若沒有禁帶農產品的限制,我一定會扛個兩顆回來!!!

 P1050602.JPG

點了兩片哈密瓜(一片300元)

 P1050598.JPG

超巨大的哈密瓜,簡直就是賺到了!!!

大概是店員看到我這貪吃鬼,給我大片的吧!!! (超幸運)

P1050600.JPG

問我甜不甜,

不用說,怎麼會有不甜的哈密瓜!!!

吃下去超像再喝哈密瓜糖水一般,甜到讓我喉嚨都覺得癢癢的,

果肉非常細緻,也超級多汁,

湯匙輕輕一挖就榨出汁來,要不是在外面,就把嘴巴靠到上面去了!!!

P1050601.JPG

一個根本就不夠我吃T__T

還好有個疼我的花哥,把他吃了一口的哈密瓜推到我面前說「看你這麼喜歡,給你吃吧!!!」

我這「餓鬼假小心(台語)」的小孩,還問說「你真的不吃嗎???」

但手已經伸出去把盤子給端過來了!!!

P1050607.JPG  

這麼好吃的哈密瓜怎麼能剩下,

當然要吃到一滴不剩呀!!!

沒想到,連接近果皮部分的果肉,都還超級甜,

超乎我對哈密瓜的印象。

 

真的太太太好吃了,勝過之前所品嚐過的哈密瓜~

來這,一定要吃吃看北海道產的哈密瓜唷^^

 

【Pon Pon碎碎念】

或許有人覺得日本哈密瓜很貴,抑或是不應該花這麼多錢吃一片哈密瓜,

我只能說,真的很值得。

在一開始還沒出發前,我對一片哈密瓜要價日圓250~300感到困惑,

也不懂到底在貴甚麼,

但試過之後,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並不是說貴=好吃,是真的好吃~

若說道CP值,我想一般般,

但若再想到,不知道多久之後才會重回這片大地,這300日圓我想很值得~

 

【紫色大地 北海道 吃吃喝喝 玩耍遊記】

【紫色大地 北海道】北海道怎麼這麼冷~ Day 1

【紫色大地 北海道】旭川市 旭山動物園 我來嚕~Day 2

【紫色大地 北海道】初次見面 富良野-Day 2 下

【紫色大地 北海道】根室花まる 迴轉壽司-新千歲機場

【紫色大地 北海道】まさ屋(masa屋) 富良野咖哩蛋包飯

【紫色大地 北海道】超濃郁拉麵之炎神拉麵 @札幌

【紫色大地 北海道】夢想的富田農場

【紫色大地 北海道】富田農場旁之頂級美味哈密瓜

【紫色大地 北海道】帝王蟹、松葉蟹與毛蟹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冰雪之門 

【紫色大地 北海道】富良野‧美瑛慢車號& Twinkle Bus 美瑛-拓真館路線

【紫色大地 北海道】スープカリー GARAKU 與湯咖哩的初次見面

【紫色大地 北海道】夢幻甜點之LeTAO 小樽洋菓子舖ルタ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