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90  

這是最近發現的好店!!!

花哥在天母闖蕩兩年多,竟到今年才發現這間好店,真是相見恨晚!!!

 

在某天晚上,花哥打給我這還沒下班的孩子,說「今天帶你去吃好吃的。」

很神秘地叫我在芝山站下車,會到捷運站接我@@

芝山站...不會說又要吃粥了吧...oh~no~

沒想到往完全相反的方向走去,

此時,跟我說今天晚上吃「阿薩姆」

我說:「紅茶店嗎???今天吃簡餐???你不是最討厭簡餐了嗎???變性了???」

花哥:「妳很囉唆耶!!!等下就知道了。」

P1050082

我說:「不是說簡單吃嗎?這個好像有點貴耶!」

花哥:「不會!我有查過了。」

沒錯,真沒想到這是間熱炒店,有冷氣吹,卻沒有酒促小姐的熱炒店^^

爾後,只要下班時間ok,又想吃熱呼呼的東西,就會溜來這嚕^^

 

來了很多次,相機總是沒帶著(上班帶什麼相機呢!)

這次剛好相機在身邊,記錄一下。

 

這天,是大家最愛的星期五晚上,

吃飯時間,阿薩姆總是高朋滿座,在外頭等了一下,翻桌率很高,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一入座,老闆送上一疊小菜(招待低^^),雪菜與百頁豆腐拌炒,好下飯~

每一次招待的小菜都不一樣,之前還有一次是花生,花生好好吃唷^^

P1050083

最近實在是太熱了,

看到吧檯裡有好清涼的苦瓜,一定要來一份退退火!!!

盤子下方還放些冰塊,吃到最後一口,苦瓜都是冰冰涼涼又清脆,

沾一點番茄美乃滋,讓苦瓜帶點甜甜的味道,也是不同的享受。

涼拌苦瓜 NTD 150

P1050084

看到涼筍,

就跟花哥說:「我們今天不要點炒青菜好嗎?點涼筍好不好???」

嘿嘿,涼筍就這樣跑到我面前來嚕^^

好久沒吃到涼筍了!!!

請老闆娘把美乃滋擠在一旁,想沾多少就沾多少,畢竟我們都是不大愛美乃滋的人呀!!!

涼筍很清甜,沒有苦味,更沒有筍子老掉的扎嘴感,

本來想說這盤筍子好大盤,可能吃不完,

沒想到熱炒還沒上桌,這盤筍子就被我們兩個吃的差不多啦!!!

涼筍 NTD 180

P1050086

點餐時,花哥說點個下飯的來吃,

已經連選兩道的我,很假掰的說「那你選!!!」

花哥:「恩~那吃薑絲大腸好了!!!」

我心裡OS:「恩...你確定要吃大腸,算了!都說要給他點,不要出聲。」

等到送上桌時,

花哥:「老闆是不是上錯菜了?我點松板豬耶!!!」

我:「蛤~你剛點薑絲大腸耶!!!我還想說你怎麼會點大腸呢?」

花哥:「你怎麼沒阻止我?」

我:「我想說你可能從香港回來,想吃一下台灣味的大腸呀!」

就這樣,鮮少出現在我們餐桌上的薑絲大腸,就這樣大辣辣地擺在桌上了!

其實,滿好吃的,也很下飯,

只是,花哥不愛。

P1050087

在花哥決定晚上要吃阿薩姆時,

我就一直吵著要吃龍珠,

小小顆地,香香QQ地,好好吃,

搭上炸的香香脆脆的花生,果然是下酒的好良伴。(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P1050088

 

P1050090  

簡簡單單地,選了自己喜歡的食物,

開開心心地與家人或朋友共度一餐,

分享近來身邊的小事,

也是十分幸福地唷^^

 

其實,阿薩姆的鮮魚料理很新鮮很好吃,

可以到吧檯旁的冰桶,選自己想吃的魚(老闆有時會看你人數多寡,推薦適合的魚),

因為每次只有我和花哥兩個人,

想吃大魚也沒法吃,

連續兩次點了清蒸三角

三角與破布子作清蒸,引出三角的鮮甜,破布子又好下飯,

想吃魚與熱炒,來阿薩姆準沒錯^^

 

另外,我也很想點鍋物,

像是山藥燉雞之類的,看到別桌點,我都好羨慕><

有一次真的忍不住,

兩個人點了一大鍋瓜仔雞根本吃不完>"<

但湯好好喝,整個晚上我喝那鍋湯就滿足哩!!!

後來,剩下的打包回家,隔天就煮了瓜仔雞火鍋,也好好吃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德行西路87號 (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 走路5分鐘)

電話:02-2832-9065 (吃飯時間還是先訂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