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中市永春東路479號
電話:04-2473 975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00
每人低消:$450
******************************************************************************************************************************************
這篇 我真的拖拖很久耶
拖到 被花先生說 到底要不要寫 是寫不出來嗎 不然我來寫好了!!!
就很忙咩...

剛剛在選第一張圖片時 猶豫好久
後來 就是這個 嚇到我的海膽勝出拉

店內 很乾淨
乾淨到 讓我覺得 沒有人的味道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得我在說啥)
坐進店內 有種要輕聲細語的感覺

這次 是讓老闆替我們搭配
給個預算 就讓老闆發揮吧
一開始 上的是開胃菜
有花先生很害怕的鳳梨
但他有乖乖的吃掉 因為 隔天是星期天 沒值班沒關係!!!


芥末 據說是現磨的
不嗆 很溫和的味道


老闆都會等我們吃完了 才會上下一道
這點很貼心
因為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 有被催促的感覺

接下來 就是生魚片系列
味道由淡到重
至於是什麼魚 雖然都有介紹 但我還是幾乎都忘了
下面白色的是 烏賊




接著就是 握壽司系列
小白蝦握壽司
上面有很多很多小白蝦
味道很甜


鮭魚握壽司
上面 有先用火烤過唷


印象中是 比目魚 有點忘了
吃起來脆脆的


這個 就是這個!!!
因為 我第一次嘗試海膽
味道 好濃郁好鮮甜
這樣一口 好滿足


接下來 就算是 熟食系列吧
這個 章魚煮 我沒有很愛 不是很喜歡


右下角 洛神花旁的粉紅色粉末 是玫瑰鹽
烤魚 超級鮮甜 (完完全全忘了是什麼魚)
還記得 那時候吃到時的感動
一定要嘗試一下的


後來 花先生覺得 一定要讓我試試看小星鰻握壽司 (其實我是覺得 是他很想吃)
這個 真的無法一口解決
是我愛的鰻魚耶


味噌湯
很鮮甜
感覺把所有海鮮的精華都濃縮到這湯裡了


甜點為 芝麻奶酪
其實 我不敢吃奶酪
但這個 芝麻的香味一整個壓過牛奶的味道
對我而言 我好愛
是一個很棒的ending~


還有 我很喜歡老闆的表哥
因為 他給人一種祥和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